當我們展開雙手時,是否可以擁抱生命中的彩虹呢~(n_n)~

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我們

今天下班,接到珮君的電話,她大聲的說((小宛我要結婚了)),我一定要第一個告訴妳日期,哈,還好阿璇之前有先預告我,要不然我真的會措手不及,好開心喔,又可以當好姊妹的伴娘了,和新娘分享完喜悅後,掛完電話,抬頭看著藍藍的天空,忽然好想念以前專科的日子。
那時候還二十初歲的我們,每天晚上都聚在一起,一起上課,一起下課的日子,真的好開心,還記得那時我們這群姊妹因為太多話,加上愛東摸西摸,總是摸到最後關燈的那群,大家一起在學校慶生,假日一起出遊,有心事一起討論,考試不忘一起抄筆記,一起逛街,一起殺價搶便宜貨還有出國一起洗澡,一起躺在床上談心,那樣的日子好快樂耶。
幾年過去了,大家的生活也都和以前不同了,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了改變,姊妹們身邊的對象也不一定都是相同,大家經歷了好多感情風風雨雨的日子,現在很多姊妹們都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歸屬,有的還是好幾個孩子的媽了呢,有人說夜間部的學生感情都比較淡,但是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,可以在專科時遇到這群知心的好姊妹。
那麼多年來,不論大家生活如何的改變,距離如何的遙遠,姊妹們的情誼仍然深深不變,在難得聚會的日子裡,大家還是一樣無所不在的談心,沒有距離的吐出自己的心事,雅君也常說,我們真的是難得的一群好朋友,那麼多年來,大家感情一樣那麼好,雖然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天天聚在一起,但是大家仍然會彼此關心扶持,真的很難得,親愛的妳們,大家都要加油喔,繼續朝自己的幸福人生前進吧~~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