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展開雙手時,是否可以擁抱生命中的彩虹呢~(n_n)~

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有些人真的很煩,為什麼總是要裝可憐來取得人家的同情,來對她好,用不老實裝可憐的方式,真的很可惡,還不是因為眼見到很多的東西,但是又不想直接說破她,看著一個人對妳說著謊,心裡明明就眼見過事實並非她裝的那樣,而且還想利用妳來傳達一些自己裝好人的事情,讓妳去當那個壞人,自己卻是當個雙面的好人,真的很機車,以前的我,會傻傻的相信,現在的我,才不要再去相信這樣的謊話,不是每個可憐低聲的人都是好人,這是最近我的心得,利用人保護弱勢的心裡去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,讓大家對她好,真的很不可取,愛當雙面人請到妳自己的世界去當,不要進到我的世界裡來,也請不要利用我對朋友的義氣來達到妳想要的目的,如果今天不是我無意間看到很多的事實,我也不會曉得有那麼多的秘密和妳的不老實~~我還是相信老天爺是有眼睛的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