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展開雙手時,是否可以擁抱生命中的彩虹呢~(n_n)~

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

最近

很久沒來交待我的行蹤了,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呀,至於我為何會消失那麼久,有上msn的人應該都知道,我最近每天是在忙新工作,回家時總覺得肩膀及脖子都超級僵硬及酸的,整個就是很想去給人家馬二節,還好公司的新同事有些人都不錯,至少在公司也有個伴,不會太寂寞,至於工作的狀況,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分享,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給我,我可以電話中聊聊呵,朋友們最近好像大家都很忙,忙著工作,忙著家庭,像阿雅就不只忙工作,也要忙著婚姻大事呢,真希望有幾天,大家都有機會能放下手邊工作,一起出去踏青旅遊,我們已經很久沒出去走走囉,大家加油吧,有一天會實現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