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展開雙手時,是否可以擁抱生命中的彩虹呢~(n_n)~

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

巧合

家中最近一直在裝潢,害我都沒床睡,只能和阿母擠一間,睡在地板上,每天都腰酸背痛的,加上工作還挺累的,到底何時能解脫呀,好累喔,等到我房間整理好,一堆人排隊等著要來看耶,因為大家要趁我還沒弄亂前來參觀一下啦,呵,但是新房間很小間耶,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,很小間的呦,雖然有個大衣櫥,但是我還想煩惱容得下我堆積如山的衣服,沒辦法就會忍不住看到就愛買,受不了自己啦,現在知道要煩惱了,大家不要再唸我了~嘻~~
自從離開台新也一陣子了,現在也有了新工作,但最近一直有人和我說((我遇到妳在台新的同事耶)),真的覺得地球好小喔,聽到時就覺得有種開心懷念的感覺,現在在新環境讓我深深覺得,在台新的日子真的很快樂耶,至少大家相處都很愉快,會互相幫忙分享生活工作,最重要是大家一起鬥嘴的日子,很多回憶都在那裡,希望還沒找到工作的台新夥伴們,大家要加加油喔,下次有空我們再一起出來聚聚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