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展開雙手時,是否可以擁抱生命中的彩虹呢~(n_n)~

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高雄捷運第三天

第三天的早晨,早起的我趁璇還在梳妝打扮的時候,便衝下樓去買看起來很美味的早餐車三明治,買了鮪魚和火腿二個口味的三明治+紅茶及咖啡,買上來和璇分享,果真不出所料,超好吃的,很嫩的吐司,中間夾著新鮮的配料而且是很傳統那種,在台北很難吃得到,吃完美味的早餐,很滿足的二人便出發前往我期待很久的----------夢時代囉-----------

背著重重的行李,搭了捷車到凱旋站換夢時代接駁車前往,捷駁車一到時,超開心的,因為整台車都是open 醬的圖案,連坐的椅子也是喔,超卡哇伊的,最有趣的是遇到一個很愛介紹的司機,沿路當起來導遊開始介紹每一區的景點,連歷史背景都說得詳細呢,十分鐘的車程我們到了夢時代,第一件事就是去寄放行李,好大的夢時代喔,即使很多台遊覽車的遊客在裡面,看起來仍空空盪盪的,感覺超寬敞的,在一樓的我,已經敗了一個open醬的行事曆本了,超可愛的,是粉色的呦。

沿著樓層逛上去的我們,走在寬敞舒服有著微微陽光的走道上,二個人頓時覺得自己好像在國外的購物中心耶,很奇妙的感覺,二個人還很愛演的在對話,自以為在國外,等一下要去坐飛機回台灣的感覺,哈,不過那種環境真的很像很真實,整個就像我之前去宿霧逛大型購物中心一樣的情境。

當然到了夢時代一定要去看一下我最愛的大耳狗摩天輪,不過這次只是在下面看並沒有上去坐,下次我一定要去坐,坐在我最愛的大耳狗車廂內,看著高雄的夜景,這個目標留著下次要在造訪高雄時的任務,在夢時代用完餐的二人,看一下時間也三點了,我們便搭接駁車再換捷運回到高雄火車站,坐國光號回台北囉,也和高雄的好天氣說拜拜,果然台北的溫度低多了,也開始懷念起高雄的溫暖陽光,親愛的高雄~~我們下次見囉~~再會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夢時代的摩天輪裡面有冷氣說

小宛 提到...

真的喔,我好想坐喔,可是我朋友沒人要陪我坐~~殘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