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展開雙手時,是否可以擁抱生命中的彩虹呢~(n_n)~

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我很幸福

今年的生日,小宛我擁有全世界最幸福的友情~~大家的用心計畫,每一份令我感動的禮物,一張張貼心的卡片及小信小卡~~還有每封深深祝福及感動的簡訊及留言,讓我覺得自己好快樂,我沒有愛情但是卻有滿滿的友情在支持著我,讓我發現單身的我得到的更多更多,一點也不寂寞反而非常的幸福,謝謝大家給我的愛,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一樣要把快樂和開心的笑容帶給大家,讓我做大家的天使,把可愛甜甜的笑容送給我的每個朋友,謝謝妳送我的手錶,還有謝謝你們帶我去陽明山玩請我吃飯,還有好姊妹們不變的生日之約談心飯局,以及今天讓我充滿驚喜及感動的同事們給我的禮物、小卡和我最愛的蛋糕你們真的好用心,我感受到了,還有每個傳訊及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,妳們每一封每一通給我的祝福,都讓我很感動耶,太多的還有怎麼都說不完--我愛大家的心~~獻給我親親的朋友們,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我一樣擁有開心幸福的每一天~~
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分享幸福給我~~我很開心~~我會把大家珍貴的友情好好收藏著,存放在不會被遺忘的泥土裡,友情的種子只會愈來愈多,我要一輩子擁有著大家的感情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