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展開雙手時,是否可以擁抱生命中的彩虹呢~(n_n)~

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香包


不知不覺,又接近該吃粽子的日子了,很多人都知道在這個日子裡,我最開心的不是吃粽子,而是我可以找回幸福的記憶,而那個可以讓我找到記憶的主角就是它----((香包))~~~對我來說,香包的定義不是只在於它是個香包而已,一個香包代表了一個小女孩的期待,也代表了一個大女孩的回憶,那個回憶是無價的~~永遠都是無價的。
還記得小時候,他總是牽著我的手,帶我一攤一攤挑選我期待的小香包,每當我胸前掛著香包,那種開心滿足的感覺永遠深記在我心底,抹也抹不掉,所以從那之後的每一年,不論我是不是已經過了還在期待香包的年紀,只要到這個節日,我一定會擁有一個香包,因為它代表我的想念和幸福的回憶,手裡拿著香包就會讓我感覺自己好幸福,一個小女孩滿足被呵護的幸福。
當然呀,我要謝謝前幾年很多送過我香包的朋友,因為他們知道香包對我的意義很重要,所以他們希望我擁有幸福,親手將幸福放進我手中的感覺,我會永遠記得,牢牢握住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