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展開雙手時,是否可以擁抱生命中的彩虹呢~(n_n)~

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我的布娃娃

昨天晚上打開衣櫃中,放置布娃娃的那個位置,細細數著每隻布娃娃給我的回憶和感動,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布娃娃,我的房間裡也充滿了娃娃,常常很多人都笑著和我說(妳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),每天總是抱著自己的布娃娃笑著,說話著,我常常回答(每個娃娃都是我的禮物耶),我喜歡我的每一個布娃娃,其實打開布娃娃的櫃子,同時也打開了我心中那個屬於布娃娃的回憶,還記得你第一次買給我的粉紅小兔嗎?

從你手中接過她的同時我好喜歡,從此她就一路一直陪伴著我,即使出門也要帶著她,睡覺也要她陪著,一直到她破了、舊了我都捨不得丟掉,也是她讓我開始好喜歡布娃娃,我喜歡抱著娃娃說話,喜歡抱著娃娃甜甜的睡去,對我是個長不大的女孩,因為我最喜歡坐在你腿上和你撒嬌,喜歡關著門上面寫著我生氣了,就是要你進來哄哄我拍拍我,喜歡你把我舉高高然後丟到床上去,我會一直呵呵的笑不停,喜歡你牽著我出門,然後我抱著我的娃娃炫耀的和你說,你看我的娃娃,你總是寵愛的拍拍我的頭笑著說,以後妳長大嫁人我看啊,要有一間屬於妳的專屬布娃娃房.

每個娃娃都陪伴著我一起編織夢想,一起長大,一起想念,一起哭一起笑,對!!我就是好喜歡布娃娃,因為它們帶著給我一種想念溫暖的記憶,抱著布娃娃的我總是會笑著說我好幸福,因為我知道在遠方的你,一直希望我可以過得很好,可以過得很開心很幸福,很想念你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