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展開雙手時,是否可以擁抱生命中的彩虹呢~(n_n)~

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好朋友

哇~~好久沒在這裡留下心情,是該來更新更新了,以免又要被催了,呵呵,最近比較有機會可以讓我看到聽到比較多的事情,忽然想要在這裡留下心情的記錄,記得前幾天下台中陪同學過生日,我們聊了很多,聊了很多從前的我們,聊了很多一路走來大家成長的足跡。
我身邊有很多的好朋友,也有很多瞭解我的人,還記得民媛那天說了一句讓我覺得很感動的話,她說((在我眼裡的小宛,是一個不容易生氣的人)),我還記得我笑笑的回她,((哪有,最常被我唸被我罵的人就是妳了呀)),她說,((那才不是妳真正在生氣,妳真的是一個不容易生氣的人)),謝謝妳們可以那麼了解我,在我的想法裡,在我好朋友眼裡,我不可能是一個百分百完美無缺的人。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任性的地方,不過好朋友就是明明知道對方有著什麼樣不好或奇怪的個性,卻能包容接受更能交付真心,一起成長一起進步,我也不想當朋友眼裡的百分百完美的聖人,因為那樣太累了,好朋友就是要用真實的心去對待,不用戴著面具偽裝完美,因為我的朋友就是喜歡那樣真實的我,不論是好是壞都是我的一部份,就是喜歡這樣完整的我,不完美,但是最貼心也最真心,不計較,不算計,不虛偽,對於自己的好朋友吃點虧也沒什麼呀,這就是我的個性。
我只希望自己的好朋友不要再低落時一直把自己推開,在我面前更不需要偽裝自己,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,但是在我眼裡的好朋友比誰都要完美,這個完美並不是指個性上的完美,而是指一段友情城堡中的相知相惜,謝謝可以這樣了解我的好朋友,可以給我那麼多的包容和體諒,可以接受這樣一個不完美的我,相對的我會交出絕對坦誠的真心^^

沒有留言: